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沃顿商学院EMBA学生拜访中国主要商业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25 新浪财经

  ------沃顿旧金山校区学生上海之旅

  旧金山,2006年9月5日:9月11日至9月15日,70多名来自沃顿美西校区的EMBA二年级学生将来到上海,与中国一些优秀商业领导见面,以更多了解中国在国际市场中日渐增强的影响力。

  这些EMBA学生既代表了沃顿商学院,也代表了他们为之工作的公司。作为课程的一部分,此次跨国之旅为沃顿学生与国际产业和政府领导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了解中国商业前景的机会。这同时也是双方建立良好关系的极佳时机。

  “沃顿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努力,包括其学生的访问,沃顿知识在线中文版的发展,以及高层管理教育项目的开发”,沃顿美西校区副院长列恩•劳德士(Len Lodish)说道,“今年早些时候,沃顿商学院设立了上海代表处,在与中国的商业和政府领导建立联系、为不断增加的教授研究提供支持等多个方面做出着不懈的努力。”

  此次访问之旅将由

复旦商学院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进行介绍开始。沃顿的代表团也将与以下公司的代表进行会面:李宁(Li-Ning)、北方之光风险投资公司(Northern Lights Venture Capital)、高纬物业(Cushman and Wakefield)、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盛大(Shanda Interactive)、上海通用汽车(Shanghai General Motors)、3M中国公司(3M China)、
分众传媒
(Focus Media)、思科(Cisco)、麦肯锡(McKinsey)、联想(Lenovo)、艾迪奥(IDEO)和宝钢(Baosteel)

  此外,作为此次上海之旅的一部分,这些学生还将参加与上海沃顿校友的鸡尾酒招待会。

  关于沃顿商学院和沃顿美西校区

  沃顿商学院创立于1881年,是美国第一所大学商学院。如今,沃顿商学院以其开拓创新的领导力量和广泛覆盖各个主要学科和各级商业教育的学术力量而著称。作为全球最广泛商业知识的来源,沃顿商学院通过与全球商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将学术研究与商业实践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沃顿现共有本科生,MBA,EMBA以及博士生4600多名,并每年为8000多名参与者开设高层管理教育课程。在全球共有81000多名沃顿校友。

  今年是沃顿建校125周年,学校网址:www.wharton.upenn.edu/

  沃顿的EMBA课程(www.wharton.upenn.edu/mbaexecutive)是沃顿在旧金山美西校区首批开设的课程之一。学生利用每隔一周的周末以及夏季中的两个星期上课。在旧金山的学生可以选择在沃顿费城校区上一个学期的课。同样的,费城校区的学生也有机会在美西校区上课。由于在集中授课阶段学生会在一起学习和住宿,他们将有机会和同学紧密联系,发展团队合作技巧。此外,这些学生一边学习,一边工作的体验能使他们更好地学以致用。除了作为沃顿EMBA课程的西海岸大本营,沃顿美西校区同样也开设非学历的高层管理教育课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