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巴黎高等商学院EMBA课程在京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2:54 中华工商时报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委托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举办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H EC EM BA)首期班第一期课程日前在北京正式开课。这一项目每一期的学习时间为13个月,在北京每月4天集中授课,使平日忙于经营和管理企业的各类大中型企业、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以及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在国内也能完成名牌院校的EM BA培训。这是中国首次将这种类型的项目委托给一家外国学府。

  H EC EM BA是一个综合性的集中培训项目,重点涉及了企业管理的核心内容:战略、领导力、变化管理、国际金融等。所有课程由13个相互联系的有机模块构成,分别讲述和讨论诸如中国与全球经济、战略、风险管理、公司财务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当今工商管理的核心内容和对策。所有课程项目全部由巴黎高等商学院顶尖教授设计并执教,专门针对置身当今复杂全球化竞争环境中的中国高级管理人员而精心打造的高级课程。该项目旨在全面增强高级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和领导能力,使他们成为中国经济和企业发展变革进程中的主力军,商界的领军人物。(31B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