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商学院 > 正文
 

复旦-BIMBA项目十周年庆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13:33 新闻晚报

  作为我国最早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的国际合作教育项目之一,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合作项目将于5月9日迎来十周年庆典。两校将于5月9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以“十年融合、十年收获”为主题的项目庆典活动。

  活动包括:复旦-BI项目十周年庆典仪式、招待酒会、庆典晚宴,其中穿插双方院长和学生代表的祝辞、以及一些展现中挪文化的表演和现场互动活动。这是复旦-BI(挪威)合作
项目十年来,规模最大,意义最深远的一次活动。届时,挪威驻沪总领事、奥斯陆政府官员、BI挪威管理学院领导及代表、复旦大学以及管理学院的各级领导、任课教师、中挪企业界代表、以及校友和学员来宾共镶盛典。

  另外,值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合作项目十周年庆典之际,日前管理学院盛邀各界校友和学员共赏奥斯陆文化———于上海

城市规划馆全面展示挪威首都奥斯陆文化的“峡湾展览”。

  【学员评论】

  十周年庆之际,项目组在学员之间开展了一次调查,学员们各抒己见,展示了他们眼中的复旦-BI(挪威)MBA项目。

  一、国际化企业背景:学员普遍来自全球性企业或外向型的大型国有企业。

  二、平和低调上进务实:学员都很清楚自己参加项目的学习目的,关注的是MBA能教给他们多少管理知识。

  三、学习气氛浓厚:学员感触最深的是班上学习气氛浓厚,听课认真,讨论热烈,在充分交流中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能切切实实学到自己需要补充的东西。

  四、收益丰硕:通过学习,学员掌握了系统的管理知识,结合多年实际工作反思得失,知道将来怎样把事情做得更出色。

  五、职业发展的

加油站:选读这个项目不是为了改变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而是为了在认定的方向上加快发展速度,因此学员把这个项目看作是职业发展道路上的加油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