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志刚总裁为德鲁克夫人和学生做送别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21:03 新浪财经

    2006年11月18日-19日,首届中国彼得·德鲁克高层管理论坛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论坛邀请国际德鲁克研究著名人士出席,他们与国内推崇德鲁克管理理念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精英汇聚一堂。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此次论坛。以下为李志刚总裁为德鲁克夫人和学生做送别讲话:

  主持人:

  我们虽然用很短的时间,但是我们在约瑟夫博士演讲当中我们有很多的收获,因为他从不同的角度阐明了德鲁克在生前他的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的一些体会,这对我们做人做事都有很大的启发。我们德鲁克丰富的遗产是我们全世界享受不尽的。所以我们在这方面再一次热烈的鼓掌,因为下面我们的德鲁克夫人和学生一行要离开,我们的李志刚总裁做送别讲话,大家欢迎!

  李志刚:

  谢谢约瑟夫!感谢大家这两天辛勤的工作,我想大家都已经学到了德鲁克的智慧和知识。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德鲁克先生从过去刚刚了解认识我们的董事长开始,他听到这个机会以后有感动,从感动变成承诺,从承诺变成行动。在过去六年当中他无私的向我们奉献,我们每个人都看到德鲁克先生他的著作他年纪越大的时候他的产出越大,但是他把最后最宝贵的六年送给我们中国的管理者,他这些无私的奉献打动我们每一个在光华人的心中,这个感动变成我们的承担还有我们的承诺。我们将会在未来可见的实践、长期的实践我们会提供更多、更好德鲁克的课程、研究,还要把他的遗产更适合中国的管理者来应用。

  第二,我们将会培养更多的德鲁克的老师,让有更多志同道合也懂德鲁克管理理论的人传播德鲁克先生的遗产。

  第三,我们会承诺建立一个全国性甚至跨国性的网络非常小心的选择我们有共同价值观理念的合作伙伴,以配合现代媒体的方法,把德鲁克美好的价值当做我们全国组织的管理者。

  从今天我们看到德鲁克夫人在这里,其实我们也看到这个就是承诺,承诺不在于知,而在于行。我们非常感谢(英文)德鲁克夫人,她身体力行的来到中国,我相信你们都感受得到是不容易的。她的出席使我们整个团体我们的士气推到最高,我们的承诺不是一刻是长期的。我们不但承诺把我们的实践还有资源放在这个非常伟大的工作当中,更把我们的生命每个同事的生命都放进去,才可以把这个工作传播下去。因为我们相信生命影响生命,德鲁克先生的生命已经影响我们,我们更希望我们身体力行的有更多的组织管理者受到德鲁克先生的智慧来启发、影响更多的组织、更多的生命。

  以下我们有一个简单但是隆重的我有一点礼物送给她。2008年是我们中国特别的一年,我们举办奥运会,我们希望用奥运会的纪念品代表我们中国人给(英文)他们远道而来给我们很好的实践,我希望有一个简单而隆重的仪式,有请我们的德鲁克管理学院的院长杜绍基先生。

  首先我们有请(英文)德鲁克德夫人! 捐赠礼物仪式(热烈的掌声);向约瑟夫博士捐赠礼物(热烈掌声)!向南韩的Kook Hyun Moon先生捐赠礼物(热烈的掌声)!

  我们以最崇高的尊敬仪式,我希望我们在座的可以站起来,我们鼓掌来欢送我们的(英文)德鲁克夫人以及其学生一行。(全场嘉宾起立抱以热烈的掌声欢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