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战略管理 > 正文
 

MBA代表评出中国十大最具战略思维的企业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1: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五月二十九日电 (张国 孙志民) 在天津出席第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的一千余名MBA学员,二十八日首次投票选出“中国MBA眼中十大最具战略思维的企业家”。

  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中国鹏润集团主席黄光裕中国联通董事长常晓兵、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万科股份董事长王石、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网易创始人丁磊、天士力集团总裁闫希军榜上有名,成为
中国MBA学员心中的企业家“标杆”。

  本届论坛同时评出“中国MBA十大英雄”。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都云飞、万柳集团总裁王永伟、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副总裁石军、上海德汇集团董事长薛加玉、中铁现代物流科技公司董事长刘景福、陕西金海恒业集团董事长陈克宁、卫士通公司总经理游小明、广州珠江钢铁公司总经理张若生、中银国际证券公司副总裁张涛、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董事长杨国平,以突出业绩成为中国MBA学员的榜样。

  本届论坛执行主席、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尚志文说,这是中国MBA教育史上首次评出“MBA眼中十大最具战略思维的企业家”和“中国MBA十大英雄”。前者由MBA学员通过网上投票选出,后者则是通过网上投票与专家评审产生。

  据介绍,该项评选旨在展示中国MBA教育十五年的成果和MBA成功者的风采。“中国MBA十大英雄”的入选标准包括:入选者均受过正规的MBA教育,且这种教育在其创业或职业发展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均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并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和MBA教育事业发展等。

  在二十八日晚举行的颁奖仪式暨酒会上,中国MBA代表频频举杯,欢庆论坛的成功和“英雄”的诞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企业家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