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销售管理 > 正文
 

海尔纽约人寿 打电话卖保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6:42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12月8日,由纽约人寿与海尔集团各出资50%设立的海尔纽约人寿保险公司在国内的首家分公司将在成都正式宣布对外营业。昨日,海尔纽约人寿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张力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公司将凭借海尔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及纽约人寿的专业化管理水平,在成都地区开展业务。

  张力称,成都分公司在筹建时,主要招募业务经理,公司从2400多份简历中筛
选出189位工作经验丰富的应聘者,平均工作年限为10年。另外,公司“原则上不在同业招聘”。这是希望员工完全按照海尔纽约人寿模式展业,而不带有其他公司惯有的行为。

  目前,海尔纽约人寿还只能在成都开展个人寿险业务,“包括银行保险”。但随着展业区域限制的取消,公司将向四川乃至整个西南地区扩张。

  据了解,海尔纽约人寿在上海开展业务时,就尝试了一种新的营销模式———电话营销。公司将海尔的客户列为准客户,然后通过打电话的方式来与对方沟通。据称,在试点期间,电话营销员平均每人每月的保费收入是2万元,相当于普通代理人(即外出直接展业)保费收入的4~5倍。据悉,电话营销员获取客户资源更容易,在佣金的支付上,肯定比普通代理人要低。

  张力向记者透露,公司会考虑在成都地区采用这种模式,“但现在还仅限于代理人直接展业。”

  本报记者杨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尔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