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品牌 > 正文
 

阿姆斯莱总代理丁立平访谈:合作源于缘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14:46 财经时报

  □本报记者 欧阳毅

  在推介会上,面对众多记者的采访,阿姆斯莱的中国总代理青岛鲁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立平在讲台上的回答有点紧张,但当我们坐下来单独聊天的时候,轻松的状态就马上展现在脸上。

  《财经时报》:阿姆斯莱的主要定位于怎样的消费群?

  丁立平:阿姆斯莱主要定位于高端的消费者,从设计就开始意味着高端。

  《财经时报》:您是怎么开始和阿姆斯莱合作的?

  丁立平:应该说首先是因为阿姆斯莱对中国市场的看好。然后他们在中国寻找合作方,先后找了六家,而我是第六家,找到我的时候我们双方都比较认可,合作就这样开始,其实很简单的,也许一切都是缘分吧。

  《财经时报》:阿姆斯莱做的是女装,有可能涉足男装吗?

  丁立平:目前还只是一个女性的品牌,也就是说暂时不会考虑男装。

  《财经时报》:阿姆斯莱在青岛前期的反馈怎么样?

  丁立平:从消费者的反馈来看还是不错的,但是在国内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品牌。所以我们现在也在寻找一级城市的代理商。目前在济南、深圳、哈尔滨等地方已经开始有代理了。

  《财经时报》:目前来说在中国的服装消费男装是品牌消费,女装是款式消费,在款式方面阿姆斯莱有什么举措没有?

  丁立平:阿姆斯莱在经营上会实行本土化经营,会切合中国的实际来进行营销。至于款式方面目前已经出来了第二代产品,阿姆斯莱的产品会在不断地阅读市场中得到更新的。但是基本的设计风格是不会变的。

  《财经时报》:作为一个时尚类品牌的代理商来说,你自己本身是一个时尚的人吗?

  丁立平:(笑)你看我的穿着不是很时尚,也可以这么说吧,我的外表和穿着不时尚,但我的思想是很时尚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