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四届中国市场品牌战略论坛高峰会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3:00 人民网

  2008年1月,“2007年度中国品牌领先企业”公益活动暨“第四届中国市场品牌战略论坛高峰会”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此次公益活动是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人民日报市场报、工人日报等单位联合主办,经公众及行业人士提名,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多家网站对入围品牌(产品)予以公示,并进行公众投票评选,本次评选设计的调查问卷问题包括,“是否对该企业进行过商品质量的投诉”、“企业的服务水准如何”、“企业的商品价格有无竞争力”、“购买手机首选企业连锁是哪家”等等。

  苏州冠芝霖手机大卖场被评为“中国手机连锁经营行业消费者最信赖首选品牌”、“中国品牌500强”、“中国手机连锁经营行业十大品牌”。 (岳园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