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汤敏:城市健康竞争给咨询业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5:18 新浪财经

  2006年9月22日,由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咨询北京论坛,在清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全球视野,创新战略,卓越成长”。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亚洲开发银行副代表汤敏精彩发言。

  汤敏:

  中国的城市化进程是有目共睹的。在未来的城市发展,过去的十年、二十年以盖楼,修城市,修广场,这样的过程转向更全面的,环保的等等更全面的发展。以易居的角度来修建城市,修建工程性的问题,可能最作的咨询业可能并不是太强项,并不是能够拿到很多的单子,在未来的综合性的领域我相信大家会有更多的机会。还有一个好处是城市健康竞争,竞争就会给我们机会,如果是垄断的,他就可能不需要我们,或者是挑个别人来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