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票促销让陆地出行变为空中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0:58 赢周刊

  □王宽又

  国内知名在线旅游分销商艺龙旅行网(www.elong.com)从3月初掀起的大型规模机票促销进入第三阶段,继续推出由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成都等五城市出发的特价机票,其中北京至太原的机票价格已低至180元。记者从艺龙机票销售部门得到的数据显示,艺龙个别热点航线的特价机票已被抢购一空。

  艺龙超低价机票促销第三阶段从4月1日开始,在更新了前一周机票信息之后,继续有多条航线的折扣价格低于普遍市场价格,例如北京至太原的机票价格低至180元,广州至成都机票价格低至260元,而记者在其他机票分销商处查到这两条航线的最低价格分别为202元和370元;有些航线仍然维持了市场最低价,例如上周推出的北京至马尔代夫、伦敦等航线;有些航线则比上一周的促销价格更低,广州到成都的航班从第二周的330元降至260元。记者了解到,艺龙从3月19日开始的此次大规模机票促销活动,已经在过去的两周中推出了一系列低于市场价格的机票。第三阶段的机票促销将艺龙此次的“机票低价天天有”大规模促销带入了一个白热化阶段。

  “艺龙大规模机票促销将使很多人的出行方式由‘陆地出行’变为‘空中飞行’”,艺龙旅行网机票业务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此次机票促销,大部分机票价格都达到了航空公司出票价格的底线,有很多航线的价格甚至低于火车票价,让众多由于经济原因选择搭乘火车出行的人可以同样甚至更低的价格‘飞’到目的地,大大节省了旅程时间;此外,近年来‘五一’长假许多景点人满为患,很多旅客选择提前出行,错开旅游高峰。此次促销正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近期我们的出票量较去年同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据了解,艺龙此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4月中下旬,最新的特价机票周周有更新,天天有低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