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十大最受关注外资银行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1:01 中国经济周刊

  2006年是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后过渡期的最后一年,国内金融市场对外资的开放程度即将达到空前高度,外资银行也逐渐成为我国金融市场上的重要力量。在此背景下,经过几个月的网上推选,短信投票,媒体评论和业界专家共同评定推选,200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外资银行”在7月28日举行的“全球金融发展论坛”上隆重揭晓,渣打银行、荷兰银行、摩根大通、东亚银行、澳地利中央银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华一银行、新加坡大华银行、三凌东京日联银行和汇丰银行喜获殊荣。

  另外,此次论坛还评选出了“十大金融科技杰出人物”、“十大金融科技杰出人物”、“十大金融科技企业杰出人物奖”、“十大金融科技企业创新奖”等多个奖项。中国电信、用友金融等获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