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肯德基文化营销:用谈情说爱活动推广深海鳕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8:17 新浪财经

  

肯德基文化营销:用谈情说爱活动推广深海鳕鱼

北京肯德基公司总经理赵莉女士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鳕鱼产品以营养和美味兼具的特点而成为今秋快餐业的新宠,作为快餐龙头企业的肯德基更是高调推出系列产品:鳕鱼堡和鳕鱼条。这次新品的上市,目标直指主流消费人群――年轻情侣,动之以“鱼”,晓之以“情”,以期在年轻人群中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16日下午在三里屯3.3时尚广场,15对情侣参加了肯德基“两全其美,绝配一对”活动现场大PK。经过“两全串串烧”、“营养爱美味”等技艺大比拼和互动环节,鲁振和张昕的情侣组合以完美的配合荣登冠军宝座。据悉,他们还将代表北京市场参加全国总决赛。这15对选手在现场充分展示了他们“绝配一对”的完美组合,这恰好与鳕鱼产品营养、美味两全的特点相吻合。

  据了解,自8月20日鳕鱼系列产品上市同期,

肯德基便在餐厅广发英雄贴,招募“绝配一对”情侣,在为期十天的招募活动中,共收到400余对情侣的反馈,期间也不乏热心观众为参赛选手投出支持的一票。经过初步筛选,共有30对情侣获得参加网上票选的资格,参加北京赛区决赛的选手名单则由网上投票结果产生。

  作为第一款进入肯德基长线产品的海鲜类产品,“深海鳕鱼”系列上市不足一月即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这次由于“深海鳕鱼”系列的加入,肯德基长线产品达到51种。产品数量不断增多,产品种类不断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加全面。

  据肯德基新产品研发负责人介绍,“深海鳕鱼”系列包括“深海鳕鱼堡”和“深海鳕鱼条”两款产品。“深海鳕鱼条”曾经作为短期促销产品推出过,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今年在改良的基础上重新上市,再加上全新研发的“深海鳕鱼堡”,集营养和

  美味于一身,两全其美。深海鳕鱼系列,将整块深海鳕鱼精心去骨去刺,外形烹炸到金黄,肉质鲜嫩可口,还富含对身体有益的蛋白质、DHA、Ω3和维生素A、矿物质。清甜鲜美的肉质,幼滑香嫩的口感,让人唇齿留香。

  肯德基隶属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百胜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 34,000 家连锁餐厅和85万多名员工。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A&W及 Long John Silver’s ( LJS )五个世界著名餐饮品牌, 分别在烹鸡、比萨、

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目前,肯德基在中国大陆开设有1800余家餐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