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汽车三大碰撞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23:50 中国经营报

  2005年9月14日,德国时间中午12时,德国一家电视台播出了全德汽车俱乐部(简称ADAC)对陆风汽车进行的以NCAP新车评价规范为标准的碰撞试验报告。ADAC在试验评价中称,产自中国的新款低价位越野车陆风(基础价格1.5万欧元)在其撞击测试中多处表现不符合技术标准,这是“过去20年的撞击测试历史中最糟糕的成绩”。并下结论说,“这样的汽车不应该得到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

  2007年6月,德国ADAC发布了对华晨尊驰“活体解剖”的结果:1颗星。ADAC做的安全评语是:若有发生能危及生命的事故风险时,驾车者难有生还希望。

  2007年6月,俄罗斯权威汽车杂志《autoreview(汽车观察)》经过其组织的碰撞试验,宣布

奇瑞旗云碰撞成绩为近3年俄罗斯最差测试成绩。这也是第三家在海外受到碰撞质疑的中国国产汽车企业。

中国经营报记者:佚名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