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驰已经卖了 下一个会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1:47 《中国商界》杂志

  文/lcjs

  纵横中国16个城市,手里有几十个项目的顺驰值多少钱?3年前可能是100个亿,2年前可能是200个亿。今天,路劲基建给出的价格是23个亿,只相当于顺驰目前一个中型在售项目的销售总额。然而,顺驰竟然卖了,竟然不计后果地贱卖了?

  孙宏斌为什么把顺驰卖了?很简单,缺钱了,并且缺很多钱。有钱的话,傻子也不会把“顺驰”的金字招牌拱手送人。那么顺驰为什么缺钱?三年前住交会上,孙宏斌曾满怀信心地表示:“2004年顺驰的销售额将突破百亿元。”看来2004年,顺驰的销售额没有突破百亿元,2005年也没有。否则,区区12个亿何以难倒顺驰?看来顺驰卖的并不好,从苏州到北京卖得都不好,只要有一个卖得好,顺驰都不会缺少这12个亿。

  

顺驰曾经也说他们卖得很火!看来事实上房子卖得也许并不是那么的火。顺驰卖得很火,于是顺便把自己也给卖了,下一个会是谁?

  其实,回头看看顺驰的轨迹,就是中国

房地产的轨迹!只是中国的房地产最后卖给谁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