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营销创新奖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4:51  新浪财经

  年度“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代表了国内营销领域的最高成就,被业界称为国内营销领域的最高奖。自设立之日起,就受到各大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

  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颁奖自设立以来,已经有包括宝洁、高露洁、中国移动、蒙牛、隆力奇、民生药业、雅客、娃哈哈、海信、招商银行、海尔、伊利、东风日产、康恩贝中国银行、联想、中国联通等二十多家著名企业获得营销创新奖,还有丰田汽车、明基、江中制药、中兴通讯、曲美家具、百事、格力、联合利华、浏阳河、恒源祥、汇源、神舟电脑等二十家企业获得营销创新奖入围奖。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