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营销人才培训认证率先在北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5:44 新浪财经

  

中国营销人才培训认证率先在北京启动

中国营销专家培训认证北京中心主任刘晓燕接受采访 (新浪财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营销总监岗位培训暨注册国际营销专家培训认证项目率先在北京启动!

  据权威部门统计,社会对市场营销人才的需求,连续几年名列榜首,始终供不应求。

倪振良

深圳市市场学会会长中国营销专家培训认证办公室主任倪振良 (新浪财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为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激烈竞争态势,满足企业对市场营销人才的迫切需要,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委托深圳市市场学会制定了营销总监、营销经理资质条件;与此同时,学会联合各有关方面,组织国内外专家学者,打造推出了中国营销总监岗位培训暨注册国际营销专家资格认证项目。

  该项目根据国际公认的市场营销高级人才的执业资格标准,结合中国国情,拟定了中国营销总监、经理、经理助理的培训认证标准;并依照这个标准,制定了培训教学大纲;借鉴了国际国内最新的营销学成果,以新的思路,新的体系,编撰了《营销理论认知》、《营销资讯管理》、《战略营销规划》、《营销实务操作》四本教材,涵盖“营销认知”、“销售力管理”、“营销调研”、“战略营销”、“营销创新”、“品牌营销”、“营销的执行与控制”八大模块,组织了全国一流的营销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接受培训的学员,经全国统一考试、评审,合格者颁发中国营销总监/经理岗位培训结业证书(或合格证书),并由美国认证协会颁发《注册国际高级营销专家》或《注册国际营销专家》资格证书。

  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为本项目提供远程教学的技术支持,同时将取得证书的营销人才收入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人才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