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Eva SOOHOO:高端消费者非常精明

2012年11月29日 23:3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财经年会-2013:预测与战略”于2012年11月28日-29日在北京举行。在年会闭幕后的“奢侈品中国战略”夜话环节,海蓝之谜品牌总经理Eva SOOHOO表示,现在其实越来越多的高端的消费者非常的精明,他们也不单单纯粹去相信广告。以下为Eva SOOHOO讲话部分实录。

  Eva SOOHOO:我觉得海蓝之谜有人问你们的护肤的品牌不像一般的高端护肤品,一般的有一些朋友会了解或者不了解化妆品行业,一般的高端品牌都是有很多的成品的选择,有很不同的。有彩妆、护肤品和香水。只是我们海蓝之谜的品牌只有几个单品,如果把这样的护肤品做到顶级的护肤品,我们已经是超越一般的护肤品牌。其实很多奢侈品是可以有LOGO的,只是护肤品不能把LOGO放在脸上。

  女性和一些男性在用护肤品,一些女性真的是买高级护肤品的原因是心灵的安全感,还有她自己的工作上或者是可能有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达到了某一定的水平,所以她们认为自己要对自己好一些。我们在打造的不是卖的护肤品,我们是卖一个份愉悦感和安全感。

  刚才让-克劳德·比福弗提到在做奢侈品行业的时候,一定要有很多素质,其实做高端的护肤品,我觉得有两点很重要,很多人以为护肤品是爱漂亮的人才会喜欢做这个行业,其实护肤品或者是化妆品是非常非常高自律性的行业。因为我们的产品要投在人的皮肤上,所以我们自己整个生产流程,所有的每一步怎么去打造这个品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包括到我们整个市场营运、培训、甚至于我们的服务是非常非常的重要,所以说自律很重要。

  另外是阅历,在每个细节都花很多的心思。像我们的护肤品,一款产品是两千多块人民币,为什么人家花这么多钱去买这样的产品。我们在零售方面,我们真的是照顾我们的消费者一些心理的感受,我们认为提供的是非常顶级的服务。现在的化妆品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可能很多消费者觉得反正不是这个品牌就是这个品牌,每个品牌有什么特别地方。很多地方要创造一个让顾客无法忘记的顾客的体验。

  现在其实越来越多的高端的消费者非常的精明,他们也不单单纯粹去相信广告,传统的一些电视媒体或者是平面媒体,现在虽然还是非常重要对奢侈品,只是现在更多的尤其是护肤品的消费者会更加去看浏览网上的评论。所以他们一般的消费者的历程,其实可能要七到十步,才会决定他买不买那个产品,一个品牌整个打造的让有一群非常重视的爱拥者,其实是在服务上可以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品牌,让顾客可以愿意去分享给她的朋友。在网上分享,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计生委前主任:已提交放松城市二胎建议
  • 体育亚足联确认中超获4亚冠名额 贵州进正赛
  • 娱乐干露露母女口出秽语节目被总局叫停
  • 财经梁稳根剖白三一迁都隐情:行踪被监视
  • 科技淘宝称警方已抓获7名恶意差评师
  • 博客张海迪:说我改国籍的谣言荒唐又可笑
  • 读书中共反腐史: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家长发信:8成娃补习我咋办 国考题答案
  • 育儿计生委前主任:城市夫妇或可生二胎
  • 仇勇:三一迁都 诽谤和恐吓不是战斗
  • 陶冬:美联储明年还QE吗
  • 赵伟:2020年收入倍增三个约束条件
  • 姚树洁:全面小康关键在于分配环节
  • 于刚:电商创业的几个误区
  • 方泉:父女缘分不过是一场场分别
  • 张化桥:贫富差距的根源
  • 章玉贵:美元体系步入崩溃周期第二阶段
  • 宋文洲:判断一个人是否可信的秘诀
  • 金岩石:京沪房价多高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