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伟嘉猫粮 品质眼见为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16:27  千龙网

  9月,一个让你大开眼界的视频出现在伟嘉官网。您家宝贝猫每天吃的伟嘉猫粮是怎样生产出来的?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如何确保自己的产品营养均衡、质量稳定?这个视频将为您解答所有疑问,您还可以在伟嘉猫粮官网报名,亲自参观位于北京怀柔的玛氏(中国)宠物食品生产线哦!

伟嘉猫粮品质眼见为实视频上线啦! 伟嘉猫粮品质眼见为实视频上线啦!

  伟嘉猫粮,安全的产品

  为了实现产品的安全生产,伟嘉的车间制订了严格的清洁、消毒措施。所有人每次进出车间,都要多次进行清洁、消毒。所有原料的储存和管理都采用了严格的标准和程序,符合玛氏全球高标准。

  伟嘉猫粮使用的原料要通过多项严格的安全检测,完全确保原料安全可靠。通过关键控制点HACCP管理生产是目前国际食品企业,包括人类食品和婴儿食品企业通用的食品安全保障和质量控制体系,伟嘉猫粮的生产同样采用了这一严格的管理方式。大家会在视频中看到,数十台关键点监控装置,全面覆盖伟嘉猫粮生产线。负责人可通过监视器,实时监控每个生产环节的运转情况。

  膨化机是生产干粮的重要设备,它可以通过内部高温对产品进行全面灭菌。妙鲜包完成包装以后,还要进入杀菌釜,120度以上的高温加热完成全面杀菌,这是妙鲜包产品不含防腐剂又能保鲜的重要保证。

  在伟嘉猫粮成品检测实验室里,严苛的检测标准,是每一批伟嘉猫粮出厂前都必须面对的考验。这里采用的都是行业领先的检测设备,有上百项质量与安全检测指标,只有全部达标的产品,才能得到检验合格单并出厂销售。

  所有这一切,就是伟嘉猫粮成为安全产品最有力的保证!

  伟嘉猫粮,健康的产品

  玛氏宠物食品的肉类原料全部来自经过玛氏严格认证的供应商,生鲜冷库,采用精准的温度控制,为肉食提供良好的保存环境。所有牛肉、鸡肉和鲜鱼,从入库到进入生产线做成猫粮,前后不超过7个小时,当天进货当天用完。确保食材新鲜。

  每隔半小时,伟嘉猫粮产品的在线质量控制人员都会抽取生产线上的产品,进行实时产品质量和营养指标监测。蛋白质、脂肪、水分、硬度等指标,会进行24小时的监控。所有数据都由电脑测算和设定,做到精准、无偏差。

  创立于1965年的英国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是全球所有伟嘉猫粮配方的设计中心,也是世界公认的宠物护理和营养权威。伟嘉猫粮为全世界的猫咪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是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伟嘉,优质的产品

  玛氏施行严格的供应商审查制度,不但关注供应商本身的质量管理水平,并且对合作伙伴的上游供应商还要进行严格把关。玛氏只选择持续提供合格原料的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并且对原料的产地、出产日期以及质量等级都有严格要求。

  玛氏对每一个供应商提供的每种原料都进行深入的风险评估,根据原料的风险等级制定监控计划,保证定期对供应商进行审核,以不断提高并保证原料质量。

  玛氏宠物工厂拥有国际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全程电脑控制,自动生产,自动包装。车间内更配备了全球领先的湿粮灌装机,确保每一包产品的质量都达到要求。

  让宠物拥有更美好的世界——这是玛氏公司的品牌愿景,更是每一位玛氏同事的信念和使命。伟嘉猫粮致力于将安全、健康、优质的产品,奉献给中国消费者和他们的爱宠,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