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MOMO 雷司令200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22:11  经济观察报

  新西兰拥有世界上最为壮观和纯净的自然风光,对于这一点看过指环王或者新西兰风光片的人士大概都有同感。新西兰也酿造葡萄酒,而且以总量计是世界上每瓶平均价格最高的。尽管以法国为代表的旧世界知名产区有极端昂贵的葡萄酒,但这些国家也出产相当数量的便宜酒,使得以总量计的每瓶平均价格并不是太高。

  清纯的自然环境为好酒的出产奠定了最根本的根基,不能想象一个环境污染,居民浮躁的地方会有清纯、美好、富于个性的葡萄酒。新西兰气候冷凉,葡萄酒产区往往由山脉阻隔减少了降水。整体上冷凉的气候有利于优质白葡萄酒的出产,新西兰的长相思、雷司令和琼瑶浆等品种常常有极好的优雅与平顺,清新可人。在新西兰的酒中,容易体会到那种细腻优雅中的从容,如同新西兰的大自然般清新而不失起伏。MOMO 雷司令2008来自于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Seresin家族的小酒庄,值得一提的是葡萄园是按照生物动力学(biodynamic)的方法来管理,追求着对自然和自然规律的唱和。这款酒由100%的雷司令葡萄酿造,酒精度11%,残糖12g/L,酸度8.6g/L。香气很典型,可以辨认出新鲜的菠萝、柠檬和柑橘香,部分发生贵腐的果实增加了蜂蜜般的气息。这款酒非常易饮,酸度为口感提供了良好的深度和爽脆,而残糖又使葡萄酒显得圆润并和香气有极好的协调性。

  来源:经济观察网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