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藤忠雄设计:半山半岛与自然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5:22  《浙商》

  现在的海南岛并不缺乏新奇的建筑,但缺乏一个震撼人心、有文化深度、能带给人力量的那样一种地标性建筑。在文筑国际的引荐下,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安藤忠雄为半山半岛设计了“浮于海上”的演艺中心及美术馆。音乐厅与美术馆将通过连廊联接,当从陆地上的音乐厅往海上的美术馆方向看,整个建筑仿佛一座海上的大门;反之,从美术馆往音乐厅方向看,又仿若陆地上的大门。

  稀缺江景房源

  润和信雅达国际打造中央商务复合体润和信雅达国际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包括国际创意中心、商务大公馆、休闲商业三种物业形态,是杭州钱江南岸为精英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中央商务复合体。项目的国际创意中心写字楼单层面积约1600平方米,分为150平方米以及250平方米两种。写字楼于2009年11月底开盘,目前还有约8、9层的稀缺江景房源,楼层基本都在18楼以上,在售均价26000元/平方米左右。润和信雅达御公馆也将于2010年10月开盘,每套面积约为500平方米。

  Ma kesense Cigar & Wine

  最专业烟具店万象城开业

  雪茄,这大概是能将男女性别区分开的极少数消遣品之一。而关于雪茄,男人们应该感谢大卫杜夫。它在1985年推出的深红色外壳的经典雪茄,似乎让男人突然有了勇气来宣扬自己的享乐主义。如今,大卫杜夫流畅优雅的斜体字母排列已经衍生到包括雪茄、雪茄配件、烟斗、烟斗配件等在内的各种物件上。甚至品牌创始人、烟草业传奇人物季诺?大卫杜夫更以“抽得少一些,但抽得久一点,把它变成一种仪式,一种哲学”来当作自己的座右铭。

  欢迎来店品鉴:万象城B一楼107

  精益求精

  全新辉腾即将上市

  大众汽车集团旗舰车型——辉腾迎来了它的第二代,并将于今年9月份在中国上市。作为大众的顶级豪华轿车,新辉腾采用了全新的镀铬元素,这对整体造型风格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包括带LED转向灯的标配双氙气大灯和新型LED尾灯,使整体外观更显高级。新车采用了大量创新的技术,包括新型制动系统、首次应用于豪华轿车的动态照明辅助系统以及可将在线数据集成到显示界面的导航系统。

  开创新里程

  保时捷新一代Cayenne登陆杭州

  作为中国豪华SUV的翘楚,新一代Cayenne的两款车型——Cayenne Turbo和Cayenne S登陆杭州保时捷中心。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搭载了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使该车的最高时速达到278公里/小时,可在4.7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Cayenne Turbo每百公里的油耗仅为11.5升,同时二氧化碳排放也只有270 克/公里。全新的Cayenne Turbo与所有保时捷一样严格遵循以更少油耗获得更大动力、在提高效率的同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

  创新科技 创领人生

  沃尔沃汽车举办品牌体验日活动

  沃尔沃汽车中国携杭州经销商杭州世之贸、浙江元瑞、浙江万友举办“创新体验,谁不想领驾于先”品牌体验日活动。在创新安全科技方面,沃尔沃汽车研发出多项业界首创的安全技术,如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碰撞警示及行人探测系统,使沃尔沃向着2020年没有人因驾乘沃尔沃而伤亡的远景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