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万浙商下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3:36  《浙商》

  文/赵双双 楼华灿

  ——深圳浙江商会庆祝成立20周年

  当“春天的故事”旋律在现场响起,顿时把所有人的思绪拉回到初到特区闯荡创业那一刻。从当初的打拼到如今的辉煌,深圳市浙江商会(协会)已经在特区的热土上扎根了二十年。

  改革开放以来,十万浙商南下深圳,发扬勤奋务实的创业精神,开创进取的创新精神,恪守承诺的诚信精神,热心公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负责精神,用实力和行动打造了“深圳浙商”的光荣旗帜,成就了一大批充满活力与竞争力的企业和企业家。

  2010年1月17日,深圳市浙江商会(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张蔚文,深圳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应力等领导出席大会。

  回顾深圳市浙江商会(协会)二十年来走过的不平凡之路,会长郑荣华感慨:“商会的昨天,是在深十几万浙商创业、拼搏、发展的缩影;商会的今天,是新一代浙商壮大、传承、创新的体现。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奋发图强,自强不息,不断续写商会发展的新篇章,把深圳市浙江商会工作做实、做强、做活,实现商会新腾飞。”

  浙商不仅是商场上活跃的群体,更是公益慈善领域活跃的一群,商场上取得成功的他们积极回馈社会,在公益慈善事业上无私奉献。深圳市浙江商会以弘扬“浙商精神”为宗旨,在会长郑荣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林亦的努力下,在全体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参加公益慈善活动,体现了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大会还举办了首届深圳十大魅力浙商的评选,十位优秀浙商获此殊荣(详见名单)。张蔚文、刘应力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发首届“深圳十大魅力浙商”奖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