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阴巨制 微妙玄通—飞亚达陀飞轮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3:54  《新财富》

  关键词:新财富;腕表;飞亚达

  共和国六十华诞限量版腕表

  六十年,刚好是天干地支计时法里的一个轮回。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历史泼墨抒写了一段气势如虹的风云;六十年后的今日,岁月的传奇,用经典的腕表来铭记。

  飞亚达陀飞轮系列,在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之际,增添一款镂空陀飞轮腕表。以大师的手工之艺,凝固历史光阴的磅礴与恢弘。大器精琢,限量60只发行。

  为极致表现古典美,表身大维度的运用了18K玫瑰金,螺钉亦为14k玫瑰金打造。

  立体通透的表盘空间下,是陀飞轮机芯上微雕的龙鳞纹理,质地细腻,波光粼粼;机芯也采用了玫瑰K金处理,边缘润泽的45度倒角来自橡木条手工打磨工艺。机芯融汇了飞亚达制表大师的精湛手工。

  162颗甄选钻石紧致密布;美感和格调,永远比钻石更有价值。钻石环的辉映里,是以FIYTA首字母“F”演绎而成的祥云纹路,与象征江山永固的“鼎”纹隔代呼应。

  烧制蓝钢针。幽蓝色深海贝母。彩带翩然若举、指针沉缓移步之时,有矜贵绚丽的色调和光影。

  全镂空的表盘衬以透明的蓝宝石表底,佩戴后能透过表盘看到手腕的皮肤,清澄得彻底。由此,保证了雕花的繁复与布局的明朗并行不悖。

  严谨的制表原则,催生的是典籍一样的辉煌和隽永。手工缝制的鳄鱼皮表带,针脚距离的毫厘都要考究的把握。雕漆木盒,历经层砌漆液、熏干、雕花等手工工艺,刀锋流转间,沉淀的是兴起于唐朝的醇厚气息。

  六十年的时间长度,可平淡可深邃,于历史的价值难以揣测;而于个人而言,这确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实在的一段光阴。它包涵着萌生、兴起、鼎盛和淡定,承载着生命里最鲜活的光景。

  它值得用最奢侈的手工去雕磨,用最隽永的材质去塑造,用一分一秒的时间去篆刻—它要有可以触摸的古雅纹理,不能衡量的匠心独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