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龙钢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志祥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20:20  新浪财经

  张志祥,男,1967年生,浙江上虞人。著名企业家,建龙钢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1985年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1989年毕业后在上虞土产公司任职。1994年辞去公职创办忠祥实业公司,并迅速发展到绍兴、杭州、上海、南京、北京、天津、唐山等13个省市自治区。1999年着手实业,买断遵化市钢铁厂,更名为唐山建龙实业有限公司,之后,又在宽城、吉林、承德、唐山购并多家钢冶类亏损企业,转变机制,加大投资,使其迅速成为当地的龙头企业。

  2000年在唐山市光彩活动中成绩优异,授予“先进代表”荣誉称号。 2001年被唐山市市委评为“先进企业经营者”。 2002年被团省委等八个部门评为首届“河北十大杰出青年民营企业家”。 2002年被唐山市委、市政府评为“唐山市劳动模范”。 2002年被省委统战部等部门评为 “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 2003年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是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副会长、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工商理事会副会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