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9:22  新浪财经

  张桂平,1962年4月生。博士。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现任沈阳航空工业学院人机智能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沈阳格微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北方软件学院院长; 第二届沈阳市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张桂平教授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国家国防科研、国家首批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20余项国家、省、市重大攻关项目,成功推出了被列为国家重点产品和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的“环球使者”多文种系列产品。其中多文种处理技术居于国际领先水平。这一成果被推荐国家发明奖,并且荣获了辽宁省青年科技一等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辽宁省国防科技一等奖、沈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张桂平教授带领格微公司率先在全国城市中推出了“沈阳通” ——公众信息网,为百姓、企业和政府搭建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交互平台,创造了“沈阳通”网络日点击率20万次的纪录。“沈阳通”公众信息网这种具有中国特色的互联网模式为我省建设“辽宁通”以及中国形成自己的互联网提供了一条有效途径。

  几年来,张桂平教授先后获得了省十大杰出青年、省十大女杰、“三八”红旗手、航空部有突出贡献的青年专家、省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沈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等荣誉称号,兼任全国青联委员,省青联常委,省青联副主席,市政协委员,省、市政府的科技顾问。

  苏宁环球集团(苏宁集团)董事长张桂平:

  张桂平:1951年8月生于江苏省南京市,1976年7月毕业于南京东南大学建筑系。1976年2月至1977年12月任南京市勘测设计院设计员,1978年1月至1987年4月任南京市房地产管理局工程师。1987年创办苏宁公司,成功组建苏宁集团。张桂平现任苏宁环球集团(苏宁集团)董事长、总裁,江苏省政协常委、委员、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副会长、江苏省工商联副会长、江苏省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会长、南京东南大学董事、南京市人大代表以及南京师范大学董事、教授。张桂平先生曾荣获“先进企业家”、“建设新南京有功个人”、“中国十大诚信英才”、“中国管理100人”等荣誉称号。

  张桂平先生率领的苏宁集团旗下苏宁地产至今已累计开发苏宁馨瑰园、苏宁雅瑰园、苏宁千秋情缘、苏宁天润城等房地产项目近40个,开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另有储备用地700公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