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公布全球2000强企业 中国百家企业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3:57  红网-三湘都市报

  《福布斯》公布全球2000强企业

  中国百家上榜,中石油当班长

  美国《福布斯》杂志上周评出了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花旗集团高居榜首。此次排行的一大亮点是,多达131家中国公司上榜。

  此次排行榜是按照销售额、利润、资产和市值等指标综合评定而出的,其中花旗集团综合评分高居全球各大上市公司榜首。

  此次共有131家中国公司上榜,其中香港和内地89家,台湾42家,比去年增长了近20家。与此同时,美国上榜公司的数量却比去年减少了34家。

  除了花旗集团,排名前十的公司依次为美洲银行、汇丰银行、通用电气、JP摩根、保险巨头美国国际集团、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皇家壳牌石油公司、瑞银和荷兰ING。

  中国公司中排名最高的是中石油,居第41位。中国四大电信运营商均上榜,其中,中国移动第89位、中国电信181位、中国网通401位、中国联通第542位。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