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闫同柱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9:16 新浪财经

  闫同柱, 资深管理咨询专家,世纪纵横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兼高级合伙人,曾任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2004年荣获由亚太人力资源研究协会颁发的中国首届“十大杰出咨询师奖”。2005年获得国际管理咨询协会及中国企业联合会颁发的国内首批三十位国际注册咨询师。2005年荣获财富杂志颁发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管理咨询专家”。

  中央教育电视台《管理世界》栏目特邀专家。在企业文化、母子公司管理、公司战略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管理咨询领域工作多年,曾主持或参与华立集团、鲁能集团、横店集团、奥康集团、雅戈尔集团、精工集团、鞍钢集团、大庆油田等近百家企业集团的发展战略、母子公司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咨询项目。担任中国企业联合会高级咨询师、咨询师培训讲师。并多次应邀参加团中央、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等组织的中国咨询高峰会、中国人力资源高峰年会等专题讲座与论坛,先后给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的多所重点大学的MBA、EMBA开设讲座,尤其就企业文化、母子公司管理所作的专题讲座深受各界好评。在国家级报刊上发表文章数十篇。曾任中兴通讯投资部总经理,拥有较为丰富的产业投资经验。

  目前兼任北京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中小企业管理促进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营销学会副秘书长,北大MBA管理咨询委员会顾问、中关村高企协管理专家组成员等社会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