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恒大:金点子点亮社区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6:40 第一财经日报

  张艳红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最让恒大集团业主难忘的,恐怕是整个夏天在恒大金碧系列楼盘中火热展开的“金点子”征集活动。

  这项活动于3月底正式启动,恒大为此投入总费用超过10万元。

  今年5月23日,恒大集团在广州第三金碧花园隆重举行“建设和谐金碧新社区金点子活动”颁奖暨《金碧》杂志首发、社区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来自金碧系列社区的16名业主荣获“金点子”大奖,另有21名业主被聘为社区义务监督员。

  有业内人士指出,恒大集团“金点子”征集活动率先把社区文化建设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率先聘请业主担任社区义务监督员也开创了广州

物业管理的先河。

  恒大集团相关负责人则表示,2006年是恒大的“文化超越年”。恒大集团将深入持久开展“诚信恒大、打造精品、弘扬文化”三大运动,提出“环节精品”、“精品社区”等社区建设理念,大力提升社区人文环境,完善社区配套建设,开展社区活动,推动产品品质、园林规划、社区配套、社区服务、社区文化实现更大跨越,在楼市的“新精品时代”全力创新现代和谐新社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