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富力:让居者乐在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6:38 第一财经日报

  亦吾

  近日,“2006年中国房地产与建筑企业500强信息发布会”中,富力地产(2777.HK)凭借稳健强劲的综合实力素质,继去年荣登冠军之后,再次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冠军。

  从2000万元涉足房地产业起家,到公司市值突破500亿港元,富力地产只用了12年。它崛起的背后,除了粤派地产所常见的大规模于全国性开发的常见模式外,专注中高端物业、打造企业公民形象,也为其高速发展助力不少。

  首先在楼盘的附加值方面,富力一直着力于优质服务与品牌营销的系统建设。2003年开始,富力率先提出“请业主代表参与交楼前的质量验收”,让业主参与意见,更直接地反映业主需求,充分体现了富力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得到了业主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同年,富力地产正式成立客户服务部,以服务迅速、及时著称。

  从广州富力广场开始,富力地产旗下的每个楼盘在维护品牌核心价值的同时,都不断挖掘和开拓自身的特色。良好的居住氛围和温馨的社区环境为富力地产带来了众多的回头客,销售统计数据显示,旧业主重复购买或成功介绍亲友购买率达到60%。

  而富力地产认为,随着

房地产市场的逐渐成熟,尤其是众多品牌开发商的崛起,发展商越来越多地承担起更多的公益责任,加入到回报社会的慈善事业中,并日渐成为建立和谐社会的中坚力量。因此在富力高速发展的同时,该集团树立起“善义为本,和谐创世”的企业精神,提出为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富力地产站在企业公民的高度,关注民生,回馈社会。12年来,富力地产各类慈善捐赠遍及文教、卫生、治安、敬老、扶贫、医疗、救灾等多个领域,捐款金额达1亿多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