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E:企业公民的绿色创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6:38 第一财经日报

  王立伟

  今年年中,通用电气连续第二年发布了它的企业公民报告。

  在这份报告中,一个新的变化是,“绿色创想”被作为一个主要的计划被提及。

  “我只想说说我们的哲学。”在谈及GE为何能够做一个出色的企业公民时,GE全球副总裁、中国公司董事长兼CEO庞德明告诉《第一财经日报》,GE总想与众不同,成为某一个领域或者行动的领先者,“因此我们在做决定之前总会有一个研究。”

  “绿色创想”项目也是如此。

  GE的研究表明,环保将是未来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而GE的“绿色创想”计划,就是以环保作为主轴,解决一系列问题,包括对更洁净、更高效能源资源的需求、减少废气排放、提供充足的净水资源等。

  GE希望“绿色创想”的研究和实践能为2008年

北京奥运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所用。据透露,“绿色创想”的整体解决方案在60~90天内可能会找到一个实施的样本,上海的崇明岛被看作是最有可能实施GE一系列构想的地方。

  “我们的公司以15%的速度增加,但我们希望能源消耗、废气排放不增加。”庞德明说。

  在业务领域,GE也在努力承担自己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

  数据显示,2000年至2005年,GE基金会向中国的公益事业共捐赠了280万美元。这些善款支持了中国的19项公益事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