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武汉晚报:年度雇主调查邀你说出职场心里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7:44 武汉晚报

  快乐工作,你有啥愿望?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邀你说出职场心里话

  本报讯(记者 杨明安 通讯员 晓南 刘进)快乐工作,你有什么愿望?昨日,“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在汉发出邀请函,请你说出自己的愿望。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由央视名牌节目《绝对挑战》携手智联招聘奉献。这项大型年度调查在全国选择数十家主流媒体合作,在武汉地区,本报成为独家合作报纸。 最佳雇主的主要评判标准即是员工“快乐工作”。在征集武汉企业参加的同时,活动也向所有职场人士征集愿望。譬如加工资、晋升甚至“让老板帮自己捶背”这样的愿望均可。你的愿望可发至:ctnan@126.com 。  据悉,在去年的“2005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中,武汉地区200多家企业参加,并最终评出了“十佳雇主”企业在央视播出,引起巨大在反响。  

  链接——  

  企业报名及咨询电话 

  智联招聘武汉分公司:027-82441256   

  武汉晚报:82413295 139860168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