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20名企角逐最具竞争力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余家企业热情参与

  本报携手央视经济频道和智联招聘成都公司推出的“2006成都年度最佳雇主调查之‘最具竞争力团队’”大型调查活动一亮相就受到了读者和广大企业的关注。截至目前,活动组委会已接到无数国内、川内知名企业的报名电话,正式领取报名表参与调查的企业有四川科伦集团、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飞博创科技有限公司、新蛋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华西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三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顺驰不动产网络有限公司、通威集团、成都鑫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日立数字映象(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北京卓娱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四川讯捷集团公司、成都香江家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希杰(成都)饲料有限公司、中核红华特种气体股份有限公司、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四川港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超过20家。

  调查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和专业调查公司,用这10条标准对企业进行客观、公正、科学的调查,由权威专家评审、打分。同时还将开通网络投票、短信投票,几种方式结合产生今年“最具

竞争力团队”。

  “10条标准从不同的角度考察企业的管理、薪资福利、人文关怀、企业文化,这都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读者参与度高早在预料之中。”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任何人都不可能脱离团队生活。而从企业的角度讲,第三方的评价是企业形象的最佳反馈,是否具有最佳的团队竞争力,他们也希望从读者那里获得答案。

  竞争力

最佳雇主新内涵

  昨日,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绝对挑战》栏目相关负责人致电本报,对“最具竞争力调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开展”最具竞争力团队“调查,给予了年度最佳雇主调查以全新的内涵,形式新颖,具有很强的创新意义。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最佳雇主调查之“最具竞争力团队调查”,将对如何打造一个最具竞争力的团队进行全方位的调查,帮助企业分析问题,制定管理计划,展示企业形象。通过调查最具竞争力的企业团队,引起社会各界对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人才问题以及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社会关系等进行深入思索,探讨团队竞争力在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次调查将持续到年底,获得“最具竞争力团队”的企业,即是今年年度最佳雇主,将获得资格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晚会”,亮相全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