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调查成都最具竞争力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世军)2006成都年度最佳雇主调查活动昨日起全面升级,本报携手央视经济频道,正式推出成都经济界“最具竞争力团队”大型调查活动。谁是这个城市最具竞争力的团队?你的企业有压力管理吗?你所在的企业执行力如何?你的企业的福利和薪酬制度合理吗?今日起,请亮出你的企业竞争力名片,展示你的竞争实力。本报将在权威专家和读者的支持下,通过一系列的问卷调查、市场分析等方式,为你揭晓成都乃至四川最具竞争力的10大企业。

  团队

竞争力是核心

  “经过

最佳雇主调查活动组委会的商定,决定对最佳雇主调查进行全面升级,推出‘最佳团队竞争力’大型社会调查活动,以揭晓成都乃至四川的最具竞争力的企业团队,进而产生成都10大最佳雇主。”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获得“最具竞争力团队”的企业,即是今年年度最佳雇主。

  作为企业的老板,如何进行企业文化建设,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强化企业的团队精神和执行能力,是一家企业具有竞争力的前提。如何用人、选人、留人、培训员工?如何将任务、计划100%执行到位?如何降低成本,提升企业业绩?是每个企业主最为关注的话题。本次“最具竞争力团队调查”,将对如何打造一个最具竞争力的团队进行全方位的调查,帮助企业分析问题,制定管理计划,展示企业形象。“我们将通过调查,揭晓最具竞争力的企业团队,为行业树立榜样。”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一个最佳雇主企业,应该是一个具有非常强的团队竞争力的企业。“最具竞争力团队”调查,就是希望通过评选最具竞争力的企业团队,引起社会各界对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人才问题以及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社会关系等进行深入思索,探讨团队竞争力在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中的巨大作用。

  此外,活动还将评出女性最满意雇主、农民工最满意雇主、大学生最满意雇主。

  公开征集评选标准

  “如何评选最具竞争力的团队?评选的标准是什么?”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报将在专家意见的基础上,通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入围最具竞争力团队”的评价标准,然后进行评选。主要包括企业的文化建设、企业员工的凝聚力、

执行力、企业员工的素质、薪酬和福利制度、企业的团队合作意识等方面,对企业和员工进行调查。

  “评选将由成都最著名的经济学专家、社会活动家、人力资源专家等组成评委团,通过专家评审、打分的方式,给参选企业打分。还将开通网络投票、短信投票的方式,由读者进行投票,选出今年的最具竞争力的团队,获选者自动成为今年年度最佳雇主。”

  目前,活动组委会正组织专家制定“最具竞争力团队”的评价标准,并进行科学性论证。“本周三,我们公布20条初选标准,然后由读者投票,从中选出10大标准,作为该次评选的最终依据。所有参评的企业,都将接受这十大标准的考核。”

  报名条件:凡是在四川地区合法注册并合法经营的法人企业,凡是各项经济指标在成都位居前列且没有违法经营和劳资纠纷的企业,均可以报名参加该次“最具竞争力团队”评选。报名时间为10月28日~11月15日。

  报名电话:86613333-1

  报名电子邮箱:csq114@sina.com

  网络报名:企业可登陆智联招聘网站“成都频道”,点击进入“2006成都年度最佳雇主调查”,下载“最具竞争力团队调查报名登记表”,填写好后发送电子邮件到:csq114@sina.com;也可以用信件的方式寄送到:成都市红星路2段159号成都商报社求学求职工作室,邮编:610000(信件封面请注明“最具竞争力团队”字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