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勒咨询集团总裁米尔顿科特勒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2:00 新浪财经

  

科特勒咨询集团总裁米尔顿科特勒致辞

科特勒咨询集团总裁米尔顿科特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在我们公司1999年进入中国之前,“科特勒”在中国企业界已经非常知名。自菲利浦·科特勒博士关于商业战略和营销管理的系列著作中文译本问世以来的20年时间里,世界各地的管理者们一直将其视为必读书物。随着跨国公司进入中国所引发的国内市场竞争加剧,以及国际买家规模整合所导致的中国出口利润持续缩水,中国的企业管理者需要将科特勒系统的营销战略,分析方法及规则应用到企业实际运作中去,并以此来提高他们的市场份额及盈利能力。正如过去几十年间,科特勒咨询集团为数百家全球领先企业在营销最佳实践领域提供战略咨询和培训服务一样,我们进入中国,我们决定帮助中国企业达到与国际领先公司同样的战略营销能力。 时光飞逝,七年过去了,我们很荣幸为许多中国大型公司提供了服务,比如:TCL集团,华润集团,上海通用汽车,鲁能集团,平安保险集团,创维集团,融创集团,金蝶软件,海昌集团,斯威特集团以及许多其它公司。在中国省市级和中央级的航空产业、城市开发、农业产业化、新能源和其它行业的战略规划和招商引资等领域,我们的业务增长快速,为客户提供了卓越的价值。在这里,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帮助中国企业和组织在国内及全球市场的竞争中取得胜利。 经过三十年的实践,科特勒已经成为了一个全球性品牌。尽管我们是总部在美国华盛顿的外商独资企业,并与全球企业及金融资源有着广泛的联系,但我仍愿意将科特勒咨询(中国)公司看成是纯粹的中国本土公司。为了中国的盈利及中国的繁荣,我们将这些联系和资源带给中国的企业和组织。我们的工作是把优秀的营销管理能力和优良资产引入中国企业和城市,同时在全球市场上协助中国企业/品牌的扩张以及协助中国获得更多的国际品牌所有权。 我们在深圳及北京的公司拥有20多名专家,他们都毕业于美国,欧洲,加拿大,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顶尖大学,并获得MBA及博士学位,每个人都学有所成、才华横溢。每个月我都会回到中国,指导我们的成长。同时,我们的中国区总裁曹虎博士在公司和客户的价值管理工作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今年,我们将拓展我们的培训业务,并把最新最先进的营销理论和营销技术引入中国,例如,精准营销,价值营销(ROI),体验营销,广告及营销业绩评估,电子营销,社会计量性购买行为,新分销渠道及先进分销政策,情感品牌营销,整合营销传播,针对客户开发及保持的数据库营销,消费者价值销售管理,以及其它先进的营销及销售实践技术。中国企业在营销管理的许多方面仍处在粗放的初级阶段,他们必须掌握世界领先公司正在使用的先进营销体系。 中国的经济正在飞速增长。科特勒咨询集团的服务能力必须指数倍的增长,这样我们才能帮助中国企业获得超出行业平均增长率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