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区总裁曹虎博士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57  新浪财经

  曹虎,科特勒咨询集团(KMG)(中国)合伙人,中国区总裁。武汉大学生物化学学士,清华大学生物物理硕士,加拿大渥太华大学MBA,美国加州大学UCLA营销学博士。曹先生在工作其间曾任:德国汉高(Henkel)化学集团亚太生产经理,德勤企业顾问(多伦多)公司管理咨询顾问,加拿大技术管理协会(TMA)管理咨询顾问,科特勒咨询集团(KMG)(中国)业务发展总监,中国区总监。曹先生的专业兴趣在于:行业市场营销,销售行为学,工业品分销渠道管理,数据库营销,营销组织行为学,销售组织的设计与优化,销售队伍的激励与学习等。

  他最近服务过的客户包括:TCL集团公司,TCL电器销售公司,创维(香港)国际电子集团,南京市政府,天津市政府,西安高新区航空科技产业园,上海世茂集团,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清华源兴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山东如意集团,青岛钢铁集团,深圳电信局宝安分局,广东省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市场部,服务管理部,爱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景视觉技术有限公司,金川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市经贸委,青岛是经贸委,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中国经纪人协会等。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