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006年复旦管理科学国际论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28 新华网

  

2006年复旦管理科学国际论坛开幕

图为成思危和韩正在复旦管理科学国际论坛上亲切交流 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 刘丹 8月19日报道:由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复旦大学主办的"复旦管理科学国际论坛"18日在复旦大学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副会长成思危、上海市市长韩正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论坛围绕"全球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管理科学问题"、"中国管理科学的发展思路"、"管理科学领域研究的最新前沿与中国的应用实践"三项议题展开讨论。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管理科学部主任郭重庆等百余名国内外管理科学界知名学者、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将在为期两天的议程中,结合中国实践,对中国与国际管理科学建设与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和研究热点展开深入探讨,力求促进中国管理科学发展与国际管理科学研究的交流与沟通,推动我国"

十一五"期间的现代化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

  此外,论坛还分设管理学院院长圆桌会议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家圆桌会议,就如何推动中国管理学科的发展等问题开展主题发言和自由讨论。

  开幕式由博鳌论坛秘书长、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副理事长龙永图主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