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提个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6:04 中国经营报

  来源:中国经营报 本报记者:张秀芹、高云龙、李自江

  增加互动内容

  我是一名教师,特别喜欢看经济类的报刊。准确地说,我是今年四月才结识贵报的,但至今我没有漏读一期,并且我要特别声明:我是专为读《第1招商》而买贵报的。

  有一回,天下大雨,我无法出去购买,我便打电话给我先生,让他给我买回家,先生还怨我:不知你看这有什么用?而我却看得津津有味。

  另外,我想给《第1招商》提个建议:能否增加一些指导性和互动性的内容。前者可开个类似于“帮你选项目”的栏目,根据创业者的年龄、性别、文化层次及资金多少等情况,指导创业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而后者则可以开设一个“回音壁”之类的栏目,刊登一些创业者在《第1招商》中所选择项目的创业经历,将项目的运作情况及收益现身说法,你们再对他创业的成功与不足进行全面的分析与点评,以指导创业者及时走出误区,同时提供他人做参考或借鉴!

  ——读者:山东临沂张秀芹

  版面设计可再活泛些

  作为《中国经营报》的忠实读者,我见证了《第1招商》的诞生和成长。说实话,《第1招商》给过我惊喜,也给过我失望,但我最大的心愿还是希望《第1招商》能够快快成熟长大,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招商平台。为此,我有以下建议:

  首先《第1招商》的印刷纸品建议改为高档的纸品,这样会更为“养眼”;其次版面设计与制作,应突破陈规,在不丢失实用特征的前提下,可大胆创新,甚至可以标新立异,让忙碌的投资者能快速而直观地感觉到它的与众不同;此外,还可增设一个投资人与项目互动的栏目,以增强可读性与现场感。

  ——读者:安徽高云龙

  项目介绍越精细越好

  我是一个苦苦寻求个人创业发展良机的人,自2005年十月以来,把《第1招商》当成了重要的创业信息来源,每期我都会认真地阅读里面的文章,并分析其是否适合自己。我的建议是:项目报道越具体越明确越好,所推荐的信息应具有很强的可靠性和可操作性,好点子好项目不在多,越精细越好,我衷心希望《第1招商》能成为众多创业者成功的第一个起点。

  ——读者:重庆李自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