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本期导读 寻找最大的麦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5:42 中国经营报

  来源:中国经营报 本报记者:闫荣伟

  “如何在麦田里找到最大的麦穗”?苏格拉底告诉我们:较合适的办法是用前1/3的时间来观察,用随后的1/3时间来验证,用最后的1/3来从容挑选最大的。

  浩如烟海的项目正如田里的麦穗,我们不可能对每一个“麦穗”都进行考察和比较,但我们可在相对大的范围内对一个项目进行多角度的剖析。一年以来,《第1招商》对来自于几十个行业的1000余个优秀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跟踪与分析,从中选出我们认为比较优秀的项目进行发布,这就是“2006年最受关注投资项目”。

  在这些最受关注的投资项目中,既有在半年时间内月销售达数千万元、今年有望突破10亿元销售大关的“如烟”项目,也有产生了数十位年收入过百万元的创业英雄的唯美度项目;还有把自己定义成创意产业,短短一年内就发展了近40家店的Happyshow连锁专卖店项目,以及稳健经营,特别适合首次创业且风险不大的老驴头餐饮项目……本期特刊对这些项目进行了详尽的解析。

  需要提醒投资者和加盟商的是:在项目的“麦田”中,既不能过于挑剔,也不能随便选择,只有适合你的特长、资源以及现有条件的项目才是你的首选。具备挑选的智慧、掌握挑选的方法才能找到“最大的麦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