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营销人才巅峰对决 百万年薪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3:16 绝对挑战巅峰营销

  ——7月23日21:30央视《绝对挑战》诞生首个百万年薪获得者

  历时半年之久的“百万年薪争夺战”收科在即。将7月23日21:30分,《绝对挑战—巅峰营销》系列节目大结局——《巅峰对决》将在央视经济频道(CCTV-2)播出。从5000多名竞争者中杀出重围的3位决战选手:葆旭东,郑威,朱勇,将在最后一轮竞争中将各尽其能展露锋芒,仅有的一名获胜者将赢得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中国区营销总监职位和百万年薪。这也是中国首例通过电视手段招聘的百万年薪职位。

  《绝对挑战》是央视大型人力资源节目,它以全新的“电视人才测评方式”,与传统招聘手段并行,通过“真实情景模拟”对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做出深度和全面考评,为企业寻找“最适合”的人才,为人才寻找“最适合”的职位。在日常节目中,《绝对挑战》每期为企业方招聘一个职位的人选。此次,《绝对挑战》栏目组整合各方资源,汇集高水准的制作团队,以11期的篇幅为企业选拔一位高级职员,在节目历史上是第一次;年薪达到百万的高级职位,通过电视招聘手段来完成,在中国人才市场上也是第一次。

  从2006年1月开始,央视《绝对挑战》栏目组在全国5大城市设立了“精英”普选站。在人力资源机构的专业支持下,通过4轮严格筛选,20位优秀职业经理人进入企业方面试程序。4月初,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裁任勇先生飞抵北京,对20位应聘者逐一考核,他们中的10位获得通行证,进入“职场真人秀”的拍摄阶段,开始“10选3”的淘汰赛。

  历时两个月的激烈竞争中,10名选手以分组对抗的形式完成8项真实营销任务,每次任务失败的一方有一名选手被淘汰出局。《绝对挑战-巅峰营销》以冷峻客观的镜头记录下选手在执行任务中的每一点表现,将8次营销实战呈现给观众,这里展现的是一个高度浓缩的职场和竞争、冲突、经验、教训。每一位选手离开的时候留给观众的是遗憾,同时也为职场人敲响一次关于“职场禁忌”的警钟。

  5月21日起,百万年薪争夺战的真实战况开始在央视2套上映,《绝对挑战》品牌栏目的影响力、10名挑战选手的实力、东风日产在业界的知名度、百万年薪的吸引力、人力资源专家团队的专业性五足鼎立,共同拖举起这一强档节目,收视率一路攀升。虽然百万年薪职位的获得者只有一个,但是由此引发的职场话题讨论是节目给每一位观众的最好礼物。

  进入7月23日决战的3位选手分别是:葆旭东,郑威,朱勇,他们在前一阶段的营销实战考验中各擅胜场。葆旭东富有激情,思维活跃,有良好的创意能力和强大影响力;郑威工作作风严谨,有很强的心理承受能力,执行力出色;朱勇商业经验丰富,富有战略眼光。经过长达两个多月、高度压力的竞争之后,选手在终极考场上会有怎样的发挥,招聘方最终将百万年薪的职位给予谁,充满变数,值得期待。

  7月23日18:30分,CCTV-2《绝对挑战》栏目将对《巅峰营销》系列节目做整体回顾,当晚21:30,大结局隆重上演。百万年薪的营销总监花落谁家终将水落石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