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在商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09:59 中国经营报

  2006年07月14日 19:40 作者:于东辉

  只是在体育营销上联想还是一个新手,还比较稚嫩。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否认联想签约小罗是失败的,但承认联想在这方面缺乏经验。

  不去华为,他还能去哪里?

  易观国际电信分析师崔小龙认为可供原港湾董事长李一男选择的工作机会并不多,此间有传言李将重返华为接替任正非的位置。

  微软仍未停止违法行为。除了对这种持续违抗(欧盟裁决)的行为课以罚款,我别无选择。

  欧盟反垄断专员尼利·克罗斯宣布,因微软未执行欧盟2004年的一项反垄断裁决,将对其课以2.8亿欧元(约合3.57亿美元)的罚款,并警告称,如果微软仍拒不执行裁决,下个月将面临更严重的处罚。

  据我所知,英特尔并没有同时面临多起申诉,当然我不能完全确定。

  AMD发言人迈克尔·西沃曼确认了AMD将就英特尔的垄断行为向德国联邦竞争法主管局提起申诉,AMD将指控英特尔在德国的商业行为违反了德国反垄断法。

  如果被政府监管机构以行政方式叫停,那相当于否定以前银行诸多收费的合法性。

  针对央行、

银监会等部门在协调跨行查询收费提出的暂停收费或提供一定次数的免费查询等方案,银联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这些方案在法律和技术上存在很大困难。

  短期来说,政府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但长期来说是好事。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罗必良对广东省大幅度提高最低工资标准的做法表示认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