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神州数码 > 正文
 

神州数码四月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4:12 新浪财经

  神州数码荣膺Oracle公司多项大奖

  在Oracle公司3月中旬举办的Oracle FY05 Partner Forum大会上,神州数码喜得三项大奖:大中国区最佳分销商奖、大中国区最佳系统集成商奖、大中国区电子商务套件最佳独立软件开发商奖,这些奖项的获得充分肯定了神州数码与Oracle公司合作过程中所体现的价值。

  自神州数码签约Oracle以来,神州数码凭借出色的产品策略、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雄厚的技术实力成为Oracle最大的总代理之一,突出的销售业绩使得Oracle不断加强与神州数码的合作,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入。2006年,Oracle联合几家最大的全国总代理瞄准中小企业市场强力出击,神州数码将成为Oracle重要合作伙伴的主力军。

  神州数码联手IBM打造精英营销团队

  由神州数码科技发展公司商用系统事业部和IBM联合举办的蓝色品位-IBM业务合作伙伴CEO商学院(以下简称蓝色品位)承办的“蓝色品位 神码之旅”培训单元A部分已全面告终。这是IBM专门针对神州数码核心代理商提供的一次管理培训,来自全国11个城市的18位神州数码IBM xSERVER核心代理参与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从掌舵人的领导力和公司管理能力的提升入手,帮助合作伙伴们提高市场竞争力。“蓝色品位 神码之旅”培训单元B将在今年六月份继续举办。

  神州数码国信中标海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项目

  4月初始,神州数码国信公司凭借自己的实力成功中标“北京市海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障信息平台’开发项目”。

  海淀区的地理位置和社会经济价值,决定了就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及相关业务的公共信息需求和信息化发展应具有鲜明的时代性。由于客观原因,海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信息化建设同样面临着“业务系统太多”、“信息孤岛”的问题,一方面,难以满足业务经办人员“方便业务办理”、“提高工作效率”的要求,另一方面,也难以满足社会公众对就业和社保信息的要求。社会保障信息平台项目包括海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障信息平台”的总体设计与实施、应用系统的开发、系统平台的建立与服务支持(含解决方案及方案中涉及的全部产品的交付、安装、调试、培训及服务)。神州数码将为实现海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整合劳动和社会保障信息化系统,推进扩大就业和再就业工作,深层次推广社会保障工作和劳动关系的和谐发展铺平了道路。同时,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也为神州数码进一步拓展北京郊区县社保市场信息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拓展区域电子政务市场增添了新的亮点。

  神州数码网络助力江苏省林业局树立信息化应用标杆

  近日,江苏省林业局为了深化信息化应用水平,加强对地方农林部门的监管,全面启动了全省林业系统骨干网建设工程。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深厚的全网整合经验,神州数码网络公司再传捷报,独揽大单,全面负责江苏省办公大楼信息中心以及全省一级网的建设,并在此基础上展开“三网融合”的创新探索与实践,从而帮助江苏省林业局在林业系统中树立信息化应用的标杆。

  神州数码网络中标济南乳山六中

  “百年大计,教育先行”,山东济南乳山六中与时俱进,为了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与神州数码网络携手创建校园网,旨在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在全校范围内实现优秀教育资源共享,大力开展计算机辅助教学、信息化管理以及互联网接入服务。该工程覆盖了包括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家属楼等8座楼宇,布线点达400个之多。作为教育行业组网专家,神州数码网络根据乳山六中的网络应用需求,结合自身多年来在校园网建设以及升级改造中的丰富经验,打造了一个集高带宽、易扩展、安全稳定的数字校园,有力地推动了乳山六中信息化建设阔步向前。

  圈地服装制造业 DCMS高端易拓签约新正新

  今年1月份,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DCMS)在服装制造业获得大单,为新年开了一个好头。此次签单客户是珠海新正新制衣有限公司,作为DCMS在服装加工行业签下的第一家代表性企业,此次签单标志着DCMS信息化解决方案在制造业的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显现和延伸。据了解,新正新不仅购买了DCMS的高端ERP产品易拓以及项目实施服务,而且还选择DCMS作为其未来长期信息化建设的合作伙伴。在此之前,DCMS已经与太平鸟女装、罗莱家纺、三枪内衣等多家服装行业客户签约,为他们提供了易飞ERP服装行业分销解决方案。

  神州数码系统科技众产品闪亮国际医疗设备展

  2006 年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于4月11—14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在此次国际盛会中,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IT厂商。此次展会无论从参展企业的数量、参展人数、还是实际成交额上,都首创 18 年来历史新高。

  神州数码系统科技公司携手众多全球知名厂商共同参与了此次展会。展会上,不但为医疗及军队行业用户展示了思科(Cisco)的网络交换机产品、宝利通(Polycom)的高端视频会议产品、SUN网络产品及IBM、NetApp的网络存储产品,同时,还融合模拟展示了全军军队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展会期间,展示方案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展示现场一直是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参会的专家和业内同行的参观与关注。

    (稿件来源:神州数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