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 > 复旦管理学奖2006年度评奖 > 正文
 

关于申请2006年度复旦管理学奖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15:59 新浪财经

  复旦管理学奖由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设立。基金会是由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发起成立的,宗旨是奖励我国杰出的管理学工作者,支持和推动我国管理学的长远发展,鼓励我国管理学人才的成长,提高我国管理学在国际上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复旦管理学奖奖励对象为在管理学领域工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且应具备以下条
件:

  1、热爱祖国,积极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服务;

  2、有严谨的学风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在管理学领域取得杰出成就。

  杰出成就是指: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提出符合中国国情的管理学理论、推动管理学理论与中国实践的紧密结合,并已经实践证明有效、对中国或世界管理学的发展有突出贡献。

  根据《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章程》和《复旦管理学奖奖励办法》,复旦管理学奖2006年度的申请工作从2006年3月24日开始,2006年5月31日截止。

  现将复旦管理学奖2006年度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旦管理学奖2006年度奖励对象的学科领域为管理科学。

  二、2006年度复旦管理学奖候选人(以下简称候选人)产生办法:

  候选人可通过下列任何一种办法产生:

  1、专家委员会专家推荐;

  2、所在单位推荐;

  3、本人自荐。

  三、如果候选人自荐,请填写《复旦管理学奖申请表》;如果专家委员会专家或候选人所在单位推荐,请专家或单位填写《复旦管理学奖推荐表》。以上表格及相关附件材料请用A4纸打(复)印,一式三份于2006年5月31日前寄送至复旦管理学奖2006年度评奖办公室,并请用e-mail形式将《复旦管理学奖申请表》或《复旦管理学奖推荐表》发送至fpfm06@fudan.edu.cn。2006年度暂不接受网上申报。

  四、《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章程》、《复旦管理学奖奖励办法》、《复旦管理学奖2006年度评奖实施细则》、《复旦管理学奖申请表》、《复旦管理学奖推荐表》请登陆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网站(www.fpfm.org)查询或下载。

  五、2006年度复旦管理学奖评奖工作由复旦管理学奖2006年度评奖办公室具体

  承担,联系方法如下:

  电 话:021-65646225

  传 真:021-65103060

  电子信箱:fpfm06@fudan.edu.cn

  地 址:上海市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606室 复旦管理学奖2006年度评奖办公室

  

邮政编码:200433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

  二○○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