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董文标:我们要把民生的财富用于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8:03 新浪财经版权

  

董文标:我们要把民生的财富用于人民

图为中国民生银行行长董文标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4月28日,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共同主办的2005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礼堂隆重举行,25家最受尊敬企业的代表出席典礼并领奖。以下为中国民生银行行长董文标的获奖感言:

  董文标:民生银行成立十年,能够获得这样一个荣誉,我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民生银行的支持。民生银行运用全商业模式,使自己成为全球的公司,为我们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

  主持人:谢谢。北大学生提出一个问题:雨果说过“生活中最大幸福是坚信有人爱我”,民生银行,人民生存之银行,如果人民爱民生,民生用什么样的实际行动去爱人民?

  董文标:民生银行是中国第一家由中国民营企业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生银行成立十周年,一方面,借助国家高速发展的经济得到了空前发展,从一家名不经传的小银行,到现在成为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家,这十年过来,我们不仅为我们投资人给予了很高的回报,同时我们也非常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去年我们向扶贫基金、教育基金捐献3000多万,其中把2300万作为栏目用的,所以民生一方面是我们的财富源于人民,同时我们要把这些财富用于人民。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