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滚动新闻 > 绝对挑战特别节目巅峰营销 > 正文
 

绝对挑战之巅峰营销参赛选手:刘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42 新浪财经

  

绝对挑战之巅峰营销参赛选手:刘敏

参赛选手:刘敏 图片来源:巅峰营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刘敏

  女,1974年生。

  “人总是这样,在挑战中,超越自我,获得成长。”刘敏在回复我们的E-mail时这样说。

  一直干化妆品营销的刘敏是个很有感染力的事业女性,从见到她的第一面起,她的亲和力和无与伦比的沟通力就给我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海外背景,没有其他选手厚厚的各种证书,但绝对是个实战派,诚恳的脸庞背后,写满了非同寻常的工作经历。

  93年进入雅芳负责培训,之后成为联合利华客户部门的骨干,到现在,成为企业的招商部经理。刘敏说:“对营销的激情让我能在压力下工作。感谢你们给了这个机会,结果固然重要,但这个过程中的快乐,终身难忘。”

  刘敏,一个坚强、充满斗志的年轻女性,用自己不懈的努力一步一步获得了今天的骄人成绩,不得不让我们心生敬佩!

  我最大的愿望:成为中国顶尖的营销人才

  我的格言: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