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滚动新闻 > 新浪财经企业内刊秀_三星 > 正文
 

三星:春雨润物细无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 15:33 新浪财经

    送走鸡年,迎来狗年,时间还是在匆匆前进,不为任何人或事所停滞,但却被中国三星所感动,被中国三星的每一位员工,每一次公益活动所感动。2005年中国三星留下了太多辉煌,自从朴根熙社长提出“受中国人民爱戴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目标,中国三星就不断为此努力着,以希望-支援教育,爱心-社会福利,分享-农村支援,绿色-环境保护等4大领域为中心,通过组织和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来实践这种理念。

  校园是为国家输入优秀人才的重要基地,中国三星从2002年起在全国17所优秀大学设立了“三星奖学金”,用以奖励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学生,2005年的奖学金发放金额更是有增无减。此外很多分支法人也向中国的教育发展伸出了援助之手。

  山东三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一次性向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和哈工大威海分校的贫困大学生提供了30万元的资助。

  三星电子(苏州)

半导体有限公司在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设立了“三星半导体奖学金”,为优秀教师和学生颁发了奖金。

  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三所技校联合开办三星手机人才班,326名学生拿到了总额为50余万元的奖学金,同时成为该公司新一批“准员工”。

  天津通广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也为天津大学和

南开大学的34名优秀学生发放了共21万元的奖学金。

  此外,本社赞助学生参观各种博物馆和三星的工厂的科技之旅,贫困小学暖气设备改善等其他形式的活动各地分公司也在广泛开展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