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UTA管理集团大中国区总经理杨大筠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9:37 新浪财经

    美国UTA管理集团大中国区总经理,首席企业管理顾问;意大利LEBELLEFORME时尚设计集团中国区总经理。UTA《环球时尚财富》总策划。

  早年在加拿大攻读服装设计专业,后于香港理工大学主修零售管理专业,并在加拿大LA‘ALBOTROS及多家著名国际知名服饰企业担任高级管理工作,至今已有十三年服装行业执业经验,曾为近千家企业、近十万人次提供过专业培训和管理咨询服务,其中从事管理咨询
7年。1999-2001年,是其领导下的联合时代企业管理顾问(中国)有限公司的成长期。进入2002年,联合时代在其带领下成功地与国际最大的零售管理咨询公司“WERNER INTERNATIOAL”结成战略伙伴并展开深度合作。这次战略上的决策成功地完成了联合时代发展历程中的第一次转型。之后,再度联手国际时尚设计巨头——意大利LEBELLEFORME时尚设计集团,全面开展在中国的业务。7年咨询服务并结合两次与国际间的联盟,真正将美国强大的国际零售管理实战理念及欧洲前沿时尚生活与设计理念导入中国,成为中国纺织服装管理咨询领域的先行者。为此,2004年被授予由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博士命名并亲自颁奖的“世界经理人最高成就奖·未来领袖奖”。

  十三年的执业经历,在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著有国内第一套面向中国服装、服饰企业的专业管理书籍。同时杨先生还在专业平面媒体和网站定期发表文章,倍受媒体关注,曾得到多家媒体专访与报道,并被行业内主流媒体邀请为专栏作家。

  杨先生擅长于企业的战略规划/资本运作/品牌管理/营销管理/商品企划等方面的工作,是最早在中国从事纺织及服装零售行业的专家,也是目前中国服饰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管理专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