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滚动新闻 > 正文
 

毕博管理咨询大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玲生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21:04 新浪财经

  陈玲生先生是毕博管理咨询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负责毕博在大中国区的所有业务,包括毕博全球开发中心。

  陈玲生先生于2002年加入毕博,负责在上海建立毕博全球第一家全球开发中心。在陈先生的杰出领导下,毕博全球开发中心在短时间内获得了CMM5级最高认证,人员规模突破600人,为毕博全球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软件和应用开发服务。

  在加入毕博管理咨询之前,陈先生曾效力于美国摩托罗拉公司,主持多项管理工作,主要包括技术策划,战略,业务发展和市场营销。他最后被委任为摩托罗拉全球软件团队中国软件中心(北京)董事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摩托罗拉中国软件中心成为了中国最大的(550人),运作最好的国际性研发中心,以及中国第一个SEI CMM五级机构。

  陈先生于1983年毕业于美国加州UCLA大学,主修数学/科学系统,并获取了理学士学位。之后,1984年在美国伯克利加州大学又取得了运作研究理学硕士学位,并进入了美国新泽西AT&T-Bell实验室,作为一名技术员开始了他的职业道路。AT&T-BL的工作经历中,陈先生参与了许多数码无线电通讯项目,负责网络计划的策略,市场发展,和支持AT&T国际客户销售方面的业务。

  陈先生还曾在德国

慕尼黑西门子公司的公共交换系统部工作了5年,担任各项技术监督和管理职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