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HR评价与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6:04 新浪财经

  今天所有的企业无一例外都处在激烈的竞争中,要在竞争中取胜,必须依靠心情愉悦的管理者和员工。

  在汉字中,企业的“企”字“止于人”,正说明了企业“人”为上,“人”的因素决定着企业的命运。

  世界著名管理学家、“现代管理之父”德鲁克曾说:“人力资源管理就是企业管理的代名词。”“企业领导人花在人力资源上的时间应比任何事情都要多。”

  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这已是不争的事实。

  发现推介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先行企业的宝贵经验、为全国HR职业人提供一个高层次的学习交流平台、将人力资源管理变为业务部门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其转化成企业现实的

竞争力、尽快提升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水平、缩短与国际先进企业的差距,为国家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政策提供依据——这就是我们工作的宗旨和目标。

  我们——中国企业HR评价办公室,隶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从1988年开始,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就连续数年评出中国500家最大规模及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建筑业企业及服务业企业,这一评价以其公正性、科学性和权威性在中国企业界具有较高信誉,并在国际上有相当影响。

  在我国加入WTO后,国家处在高速发展的时期,面临复杂的国际环境,面对的困难和需要研究的问题非常多,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就把更多的精力转到对企业更深度的研究咨询和评价方面,关于人力资源评价和研究,是近几年企业评价协会关注的一个问题。中国企业HR评价办公室应运而生。

  2005年我们举办了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CEHRA赛拉奖)活动,尝试通过这个载体在参评的近千家企事业单位中评选了国内企业人资源管理“十佳企业”、“十佳人物”、成果金奖、银奖、优秀奖,把征集评审出来的全国170多份企业高层、HR资深经理人、专家学者探索实践人力资源管理的宝贵案例和研究报告汇成文集、制作邮画册,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颁奖典礼及峰会,新华社、

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等几十家媒体鼎力支持、全面报道,活动得到了参与者一致赞誉——竞赛使卓越脱颖而出,成果拉动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升,CEHRA赛拉奖获得成功!

  我们将通过一年一度的CEHRA赛拉奖活动和更多的项目,建立完善的企业HR评价体系,推介更多优秀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宝典,拉动越来越多的企业迈进国际竞争行列,赢得

中国经济巨龙腾飞!

  我们欢迎先行企业展示精华!欢迎专家学者展示成果!欢迎HR同仁携手共创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