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人力资源 > 绝对挑战特别节目巅峰营销 > 正文
 

马丽:营销可能会带一些大客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22:04 新浪财经

  《绝对挑战》与时俱进,精心制作了大型系列节目“巅峰营销”。并联合智联招聘网于2006年2月16日召开了“21世纪中国白领人才价值”北京圆桌会议。以下为中电通讯马丽发言实录:

  马丽:(中电通讯)

  刚才听了各位的发言,知识都非常渊博,让我受益匪浅,从我的从业时间来说,和各位相比都很短,可能我的发言没有什么高度,我想以问问题的形式说出我的一点疑问跟想法,因为刚才介绍的时候说到这个职位是汽车行业的营销总裁,因为我本身是做营销行业的,我也看过招人的现象比较多,去年两个招人的事情,一个是李开复从微软去了Google,还有一个是联想把戴尔的副总裁挖到他们那儿做总裁。这两个事儿最后都解决了,也签了保密协议,为什么这么做,还是从他们的行业去“挖人”,我感觉你们做这个栏目的时候,汽车行业营销总裁,这之中的技术成分是很大的,他们肯定要保密一些东西,就像刚才魏老师说的品行问题,我想他们去了新企业,也会以品行为第一,能做的就做,不能做的话,虽然对这家企业非常有好处,但他也不会去做。

    我为什么说这个事情,就是想知道一下,你招的是

汽车行业的营销总裁,因为我以前在这样的行业做过,营销可能会带一些大客户,他从这家企业到另外一家企业,特别是国内现在汽车行业竞争也非常厉害,他会不会从那家企业走了之后到另外一家企业的时候带一些客户走。会不会有这样一些敏感的问题发生?

  因为你本身是做一个大规模的媒体活动,有公益性的,但是我觉得是不是也应该注意一下,不要太触及一些敏感话题,因为这个度是非常不好把握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