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想败而不馁 痛失PB后并购战车仍挥师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51 中国证券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企业开发副总裁张荣宗(Anders Cheung )本周二表示,为了拓展海外业务,联想将继续寻找并购目标。

  张荣宗说:“在不同的国家和市场,联想将采取不同的战略。为了拓展海外业务,我们不排除任何选项,并购就是其中一种方式。”

  但张荣宗同时指出,联想目前不会在国内市场展开并购。联想8月中旬曾宣布,已经与另外一家企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准备联合并购欧洲PC厂商PackardBell, 以拓展欧洲业务。

  但8月27日,宏基宣布将以7.1亿美元收购美国第三大PC厂商Gateway。10月8日,Gateway宣布已行使2006年6月获得的优先购买权,从Gateway大股东许立信手中收购PackardBell控股公司的全部股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