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升级传真 发展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21:29 中国经营报

  随着一支利箭飞出,山石应声而开,代表着能带来传真机升级和办公渠道发展的两把金钥匙破石升起——为办公(OA)传真市场量身定制和供应的3款惠普传真一体机亮相中国。10月10日,在北京丽晶酒店,作为国际著名品牌、一体机市场领导者的惠普公司以一场极富寓意、别开生面的情景剧“精‘成’所至金‘匙’为开 ”,拉开了其全面进军国内办公市场的序幕。惠普倾其打印及渠道发展的雄厚实力及最新成果,全力打造了两把极富象征意义的金钥匙——一把是给用户的金钥匙,即替代传统传真机的彩色传真一体机新品,其配备了电话听筒以及超乎寻常的强大传真功能,而且还支持打印、复印和扫描功能,帮助用户升级传真、升级效率、升级体验;一把是给经销商的金钥匙,即为办公渠道商制定的共同发展计划。同时,惠普宣布了20多家来自全国办公渠道的核心经销商作为其合作伙伴,为金钥匙计划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让办公渠道经销商利润更高、实力更强、后劲更足。通过这两把金钥匙将为用户及经销商开启升级和发展之门,为国内办公市场带来新的契机。评论认为,惠普从IT领域向传统办公领域的强势进入,不仅可望赋予传统办公市场以新的发展引擎,同时也将标志着 “一体化办公时代”的全面到来。

  惠普带来用户传真升级的金钥匙——即针对中国市场办公用户需求特别研发推出的3款惠普传真一体机新品,包括HP Officejet J3508传真一体机、 HP Officejet J3608彩色传真一体机和 HP Officejet J5508彩色传真一体机,较之传统传真机有了革命性的提升。三款设计精巧的彩色传真一体机兼备超强传真功能与打印、复印、扫描于一身,而价格却只是一台传真机的价格,一站式经济办公无疑对小型商务办公用户极具吸引力。而每款机器都配备了电话手柄,则更贴近传真机用户的需求。其强大的传真功能包括传真速度更快,高达每张3秒的高传真速率是普通传真机的2倍;高品质输出质量,可以将文件保留长达数十年,方便用户将重要的文档和收到的传真直接存档备案无需再复印,以便日后的查阅;不仅保存时间长,而且保密性好,一些机密文件不会外泄,保证了办公的“安全性”。此外还具有传统传真机不具备的诸多功能,例如PC传真、垃圾传真过滤等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惠普针对办公渠道推出的产品是使用独特的高容量墨盒,更好地满足中小企业和家庭经济办公的需要。

  另一把金钥匙则是惠普带给其强大的经销商团队的新的发展机遇。基于办公市场庞大的市场空间,以及惠普在品牌、服务、产品、技术等方面的强大号召力,此次发布会,就吸引了20多家全国核心经销商的全面响应,标志着惠普遍及全国办公市场的渠道体系已经布局完成,完成了IT巨头进军办公市场的“最后一厘米”,只等一声号令,便可长驱直入。

中国经营报记者:GG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